close

有點虐,不喜誤入

無形的淚水是流在心底的。

同樣的景色,同樣的地點,但身邊卻沒有他。
上次和他一起來時,在這片天竺葵的花海之中,他這麼承諾。
「伊莎,不論是這輩子,還是下輩子,或是下下輩子,我都會陪在妳身邊。」他認真的神情逗笑了她。
但,現在呢?你在哪裡?
不是說好了,會一直在我身邊的嗎?
現在怎麼就食言了?
讓我獨自一人在這個沒有你的世界…
為什麼那時候要來救我?為什麼要留我一個人?

基爾伯特• 拜爾修米特在一場車禍中喪命了, 就在她的懷裡,嚥下最後一口氣 。
看著他倒臥在血泊之中,她多麼希望倒在那裡的是她,她的世界隨著他緩緩閉上的雙眼崩塌了,原本的一切早已不復存在。
現在的她沒有心,她的心一直都在他身上,他死了,她的心也跟著死了。
每天半夜在一個人的大床醒來,沒有一分一秒是不想念他的。
她的心只有在想他的時候才會活過來,痛就像一刀刀劃在她的心上,那樣的刻骨銘心,提醒著她,他已經不在她身旁了。

看著眼前隨風擺動的天竺葵花海,她彷彿能看見他的身影也在花海之中,帶著他一貫的狂妄笑容。
伊莎勾起一抹淒然的微笑。
也許,他就是她心中無法抹滅的_。
她的心無時無刻都在流淚,流著無形的淚。

給我愛的你,
我的心一直都流著無形的淚,
現在你看見了嗎?
看見化成血的淚不斷的從我心中滴落。

by上官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官漓&上官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