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後。

 

自從那件事之後,菊變得更加沉默寡言,威尼斯諾覺得這不是辦法,這樣他遲早會悶出病來的。

所以他替他找了一個甜美的義大利女孩。

菊跟他推辭,但威尼斯諾十分堅持,所以只好把她留在身邊。

那女孩甜美是甜美,家事也樣樣行,但令菊最頭痛的是

她總是不經過他同意就抱他。

「別過來。」這句話已經不知道說過幾百幾千次了,但她總是以“未婚妻”自居。

「嘛…菊不要那麼冷淡嘛…人家是你的未婚妻耶!」嗯…她叫什麼名字來著…算了…不重要。她總是這樣說,讓菊的耐心漸漸被磨光。

他心中的新娘子,永遠只有一人。

三年前。。。

她閉上眼的那一刻,他的世界瞬間瓦解。別離我而去…還想看到妳那純真的笑容啊。

還想…

但一切都來不及了。

「曉梅姐…」旁邊有一男聲,讓菊抬起了頭。

「求求你救救她吧…!!!」第一次那樣低聲下氣的求助。

「救不活了。」小香蹲下,朝曉梅身上點了幾處穴道「剩下的我來吧。」他小心翼翼的抱起少女的身軀,用輕功快速離去。

※※※※※※

又到了冬天了呢…梅花又開了…

曉梅…妳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嗎…?

如此的想念妳,

妳卻一次也不曾在我的夢裡出現過,是為什麼呢?

菊抬頭看著雪白的花兒,心中想著純潔的人兒。

梅花緩緩的飄落在他攤開的手心。

忽然,一雙小手爬上了他的腰間,抱住了他。

「我說過的吧?別再來碰我。」

但手依然沒有鬆開,反而抱的更緊。

「我雖然平常不打女人的,但妳再不放手,我真的要揍人了!」

「連我…都要揍嗎…?」

熟悉的聲音,讓菊愣了一下,滿腔的怒火瞬間被澆息。

「騙人…」

他愣在原地,身後的女孩把頭靠在他背上。

「這是夢吧…妳終於肯來了!!!」

「不是喔!身後傳來聲音。」似愉悅,又似悲傷。

「我回來了。」她語中帶著不捨。

「妳不是…」菊的內心有兩股無形的力量在拉扯,他很想轉過身用力抱住少女,又害怕轉過身後,什麼也沒有,只是自己的錯覺罷了。

「不轉過來…看看我嗎?」聲音的主人有著明顯的失落。「菊…」

兩道熱淚滑下臉龐,激動的轉過身,和記憶中一樣的身影,一樣的笑容映入眼簾將少女擁入懷中「梅…不要再離開我了。」

「對不起…讓你等了三年…」梅淡淡微笑,細細的感受男人身上傳來的溫暖「都要感謝小香呢!他這三年都在幫我養傷…」

「要不是有他…」她垂下眼「不然現在就見不到你了。」

「幸好沒傷到要害。」小香不知道什麼時候到他們背後「也幸好曉梅姐的命夠大。」他淡淡一笑,轉身離去,留給他們兩一個空間。

※※※※※※

「在這三年…你有沒有偷偷喜歡別的女生?」梅嘟著嘴,戳戳他的胸膛。

「沒有。」用手指捲起少女的秀髮,親吻她的髮絲,貪戀的感受她身上散發的清香,平息他心中的激動。

「那我剛剛看到的是誰…」她眼裡閃過些許不安「她自稱是你的未婚妻呢…」梅的語氣有些哀怨。

「你別聽她胡說。」菊有些慌張,他害怕梅又會離他而去「我的未婚妻只能是那個小時候愛讓我抱,然後成天跟在我身邊的女孩。」他望著她。

「我的女孩。」從身旁的梅花樹折了一枝帶花的樹枝,做成一個梅花戒指。

句單膝跪下「梅,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梅眼眶泛淚笑道「原來我們的結婚戒指是梅花做的呀?」她抱住他,在他耳邊細語「不過,我喜歡…」

她伸出手,讓他幫她帶上。

「從今以後,妳就屬於我一個人的了。」菊額頭抵著她的額頭,十指交扣。

梅踮起腳尖,在菊的唇上輕輕一點「嗯,我是你的了!」

「妳這是在挑逗我嗎?」菊瞇起眼。

「呵呵,誰知道呢?」梅調皮的吐舌。

他俯身低首,銀鈴般的笑聲徒然中斷,紅嫩的唇瓣被霸道的男性薄唇緊緊封緘,剩餘的字句,連同她芬芳的喘息,全被吞入他口中。

「我不介意進房後繼續。」菊輕笑著,薄唇遊走到她耳畔,低語呢喃,俊逸的臉龐帶著說不出的邪魅笑容「妳覺得呢?」

「有何不可?」藕臂勾著他的脖子,再次將男人拉近,換她封住他的唇,不讓他有說話的權利。

我愛你,這三個字雖沒有說出口,不過兩人都知道,這一句話已深埋在對方心裡,十多年來的愛意,在這一刻綻放,如果沒有經過一番寒徹骨,如何焉得梅花撲鼻香呢?你說是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官漓&上官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